手机看新闻

天鸿桃源礼楼盘品鉴

来源:房天下 2019-05-21 14:16:48

[摘要] 天鸿桃源礼楼盘品鉴

天鸿·桃源礼400-890-0000 转 875677

推荐理由:今年买房今年住

天鸿桃源礼楼盘品鉴 天鸿桃源礼楼盘品鉴

效果图

天鸿·桃源礼基本信息
单价 均价6200元/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船营区
户型 二居室(91.43㎡)三居室(114.00㎡)二居室(96.00㎡) 收房时间 2019-12-31 开盘时间 2018-10-19

项目简介:总占地面积约3.5万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,绿化率31%。园区规划为6栋高层和3栋多层产品,每栋产品均采用了一梯两户的产品布局。项目定位为“吉林首席全家庭型情景社区“,是为奋斗中的吉林人打造的生活情景型文化社区,注重从老人到孩子的各个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。天鸿·桃源礼,在园林塑造上结合建筑形态和景观理念,将整个项目景观系统概括为:两大轴线一个核心的布局方式。在布局上,采用人行和车行的分离式设计,提高园区安全性;庭院系统独门独院,给业主尊贵的居住感受;集中打造缤纷多彩的儿童活动区域,让每一位小业主在玩乐中收获快乐童年;休闲区、健身区、休憩亭廊等有序分布,自在生活与健康同在。 穿过繁华的商业街,步入芳香四溢的园区,随处可见高大的树阵随风起舞,树荫下的青石小路通往绿意环绕的庭院之中。不远处,是精心打造的童乐天地,缤纷的色彩、多样的游乐设施,为孩子勾勒一幅彩虹般的童年画卷,陪伴孩子快乐成长。园区通道两旁,通过微地形的打造和多重景观布置,形成了一步一景的视觉体验。物业人员精心修剪的草坪,色彩丰富的花海,造型精致的灌木,充满艺术氛围的小品,高大茂密的乔木,层层递进,色彩纷呈。主景观上的特色水景潋滟美好,大气的主题雕塑,为整个桃源礼落下唯美的浪漫气息。桃源礼以业主健康为出发点,在鲜氧的园区里倾力打造了活力满满的健身公园,业主在观赏美景之余,更可锻炼身体,强健体魄。 走在园区的小路上,观赏着园区内大气的水景,挺拔的树木,精美的花园景坛,风格各异的小品,精致的细节处理,宜人舒适的环境,搭配丰富的植物景观,组成了我们别具一格、高贵典雅的园林设计,让您在闲暇之余,享受到良好的休息活动场所,体会到高品质的感官享受,享受着我们项目为业主打造的私家休闲花园。

天鸿桃源礼楼盘品鉴

交通图

交通状况:54路、69路、75路公交车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
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!

楼盘质量不知道如何,开发商不错应该差不了。物业蛮人性化的,点个赞。

2020-03-09 14:09:08 PC楼盘详情页 回复(0) (0)

房价很久没有涨了,应该会稳定一段时间交通方面主要依赖公交和私家车,公交少,当然主要还是开车。

2020-02-25 19:59:05 PC楼盘详情页 回复(0) (0)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船营
      • 丰满
      • 昌邑
      • 龙潭
      • 永吉
      • 舒兰
      • 磐石
      • 蛟河
      • 桦甸
      • 经开
      • 高新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1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业主论坛 更多>>
    楼盘问答 更多>>
    相关知识

   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

    价格变动

    开盘预告

    楼盘动态

    看房团

    立即订阅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